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省工信厅李文忠处长带队调研衡阳无线电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无线电管理二科

3月16日,省工信厅无线电管理处李文忠处长赴衡阳调研无线电管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由衡阳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林生主持,局党组成员、市无线电管理处主任黄科梅汇报了近年来无线电管理工作情况。李文忠处长予以了肯定,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安全意识,安全是重点,是保底工程,要消除无线电管理领域的安全隐患,重点是各固定监测站的防火防盗、移动监测车的安全防事故工作。二是要加强对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要形成巡查制度,定期对固定监测站设施设备、移动监测车、移动监测设备进行维护保养,确保设施设备良好运行。三是要加强团结协作,不论是管理科,还是监测站,要做到分工不分家、分家不分心,互相支持配合,更好地促进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