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全市工信系统 产业政策法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3    来源:政策法规科

3月21日上午,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全市工信系统产业政策法规工作会议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玉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市直园区工信部门分管和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李娜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国省市工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交流2022年全市工信系统产业政策法规工作,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雁峰区、高新区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产业政策法规科负责人作了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全市工信系统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主动作为,大力营造促进优质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要建立制造业单项冠军梯度培育库,继续加强对优质企业的挖掘、培育、指导和服务,努力培育优质主体和平台,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