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市工信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来源:掌上衡阳

    320日,市工信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邹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胡英参加会议并作工作要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林生主持会议,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市工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围绕中心、突出主业,担当尽责,聚焦五个方面发力,有力锻造最强执行力模范机关和清廉工信机关。

 

    会议强调,要充分履行工信部门作为政治机关和重要经济部门的职能职责,旗帜鲜明讲政治、讲规矩,在全市经济发展中挑大梁、当主力,立足“国之大者”“市之大计”“民之大事”抓廉政建设。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抓好领导干部带头,严守工作纪律规矩。要不断强化组织保障,坚持统一领导,强化支部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加快形成廉政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健全完善制度体系,不断健全监管机制,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治理效能的全面升级。要深化清廉文化培育,强化教育引导,厚植清廉沃土,锻造工信文化,着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清廉机关。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尽责、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工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奋力建设先进制造业示范区和现代产业强市,助力衡阳区域中心化进程加快推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