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全市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会商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电子信息与通信科

3月23日,全市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会商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国、省、市关于数字新基建相关政策要求,修订完善了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和工作制度,研究讨论了前期建设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春光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迎华主持会议,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锟解读相关政策要求,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翔汇报前期收集整理的相关问题。 

朱春光充分肯定领导小组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信息通信基础设施作为国家级战略基础设施,在推动数字经济发展中发挥着基础支撑和辐射带动作用。

朱春光强调,市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落实工作机制,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同心同力,落实好“线索收集、问题核查、督察交办、情况反馈”的闭环工作机制,推动我市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邹锟在报告中提出,市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全市信息通信建设的调度工作,要严格落实工作制度,定期召开全体会议、专题会议和联络员会议,及时发现和协调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交会议讨论解决。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落实专班议定精神,主动协调解决矛盾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实行月调度、季通报、年讲评机制。一是办好本单位事,当好服务员。二是调研收集情况,当好信息员。三是解决矛盾问题,当好调解员。四是抓好督查通报,当好督办员。

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电信衡阳分公司、移动衡阳分公司、联通衡阳分公司、铁塔衡阳分公司、湖南有线衡阳网络公司、国网衡阳电力公司、市通管办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