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省工信厅调研衡阳市钟表产业链

发布日期:2023-05-17    来源:消费品工业科

5月15日下午,省工信厅消费品工业处处长徐祖春带队赴我市调研钟表产业链市工信局局长邹锟、总经济师冯雁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走访了盛世威得、艾尔时、正大、瑞卡斯等4家钟表制造企业,现场逐一与企业进行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衡阳县详细汇报了衡阳市钟表产业链发展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钟表产业链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衡阳市工信局局长邹锟表示,钟表产业链是衡阳市重点培育的产业链之一,请求省里在省级规划、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发展、项目和资金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徐祖春对我市钟表产业链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他表示,衡阳市钟表产业链有基础、有厂房、有技术、有企业,实现了由无到有、由小到大的跨度,下一步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公共检测服务平台建设,省工信厅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指示,加大对钟表产业链的支持力度,同时,积极协调省直有关职能部门,为链群和企业发展纾困解难,共同推动衡阳市钟表产业链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