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市工信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04-01    来源:掌上衡阳

    3月28日,市工信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总结部署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局党组书记、局长邹锟出席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海燕作工作要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林生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邹锟指出,过去的一年,市工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勇于自我革命,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干部作风明显转变,服务企业能力进一步提高,为推动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邹锟强调,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衡阳实践的深化之年。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的政治生活,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要坚持把作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抓“严”抓“小”抓“常”,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要坚持把建章立制作为治本之策,不断探索完善用制度管人管事管钱的体制机制,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要坚持把清廉机关、清廉企业、清廉家庭建设作为重要抓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坚持把队伍建设作为关键支撑,加强思想淬炼、实践锻炼、品行修炼,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锻造过硬队伍。

王海燕要求,工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任务,准确把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时代方向;要担当作为,奋力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严守清廉底色,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战斗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铁一般的纪律护航我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