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关于调整我市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评委委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22    来源:组织人事科

衡市工经职改字〔20212号

相关单位人事部门、各重点企业:

为进一步加强职称评审组织建设,充实入库委员数量,优化入库委员结构,提高评委库质量,根据评委库定期调整制度,决定对我市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委库进行调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委库评委委员应具备的条件

(一)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持原则、廉洁奉公、作风正派、办事公道,具有优秀的政治品德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凡有违纪违法、党纪政纪处分、诚信缺失、学术不端等情形及群众反映争议较大的人员不得推荐。

(二)自愿参加职称评审工作,积极学习职称政策,有奉献精神,能遵守评审纪律、认真履行评审职责,有参加评审的时间和精力。

(三)从事本领域专业技术工作,具有工程系列高级职称,具备担当工程系列评审的学识水平和专业素质。

二、推荐程序

(一)拟入库人选须经2名本学科领域专家实名推荐或基层单位业务部门推荐,单位人事部门严格审查,填写《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委库委员推荐表》、《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委库委员推荐花名册》(附件1、2)后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纸质表以及推荐入库人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复印件于20211031日前报送至市工程系列职改办(地址:市政府大楼632室,联系电话:0734-3101311)。电子版表格以及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扫描件,以压缩包的格式发送至邮箱286445903@qq.com。

(二)市工程职改办会同市职改办对拟入库人选进行考察、遴选和审核,并确定评委库委员名单。

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委库建设,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坚持标准和条件,真正将政治思想过硬、原则性强、学识水平高、业务能力突出的优秀专家推荐入选评委库。

 

附件:

附件1:《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委库委员推荐表》


附件2:《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委库委员推荐花名册》


 

 

衡阳市工程经济系列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

                    202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