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 

“寻找扁担传人”项目征集

发布时间:2020-07-27 来源:生产科技科

各县市区社,市社直属有关单位:
接总社合作时报通知,为广泛宣传系统综合改革成绩,现在全市范围内征集“寻找扁担传人”主题宣传活动城乡优选服务传播计划项目。
项目范围为:生产服务、流通服务、金融服务、全产业链服务、城乡社区服务、环境服务等不同类别。每个县社及市社直属单位可推荐1个(特别优秀项目可多申报一个)。
申报标准:1、供销合作社在服务项目中出资不低于20%
          2、服务项目名称清晰、准确、简介描述服务内容。如注册有发无商标或有服务品牌,则填写商标或品牌名称,在服务简介中描述服务内容。
          3、服务简介要报告服务内容或模式介绍、服务质量或效果、服务信誉、服务对象体验、品牌文化等。
          4、进行过相关认证、建立有质量追溯体系、获得过县级以上荣誉的项目请提供证明文件。
请各位将附件2填好并加盖申报单位公章,扫描pdf件发市社生产科技科 

联系电话:07348196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