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衡山】花垣县农产品亮相衡阳市消费扶贫月展销活动衡山专场

发布时间:2020-09-27 来源:衡山县社
9月25-27日,衡阳市消费扶贫月展销活动衡山专场在县新体育馆盛装登场。全国精准扶贫首倡地、衡阳市对口帮扶的贫困县湘西州花垣县农产品亮相衡山专场并以其独有的民族风情和独特的农产品吸引了衡山市民的光顾和购买。

2019年12月,衡山县供销社惠农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花垣县供销社惠农服务(电子商务)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意向,花坦县电商扶贫小店成功落户衡山惠农电商公司“农品山香”公众平台,为两地优质农产品和消费扶贫实现双向流通搭建了便捷通道。
今年以来,双方在消费扶贫领域展开更多务实合作,衡山县40余家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通过惠农供销电子商务公司及其公众平台“农品山香”集中采购花垣县扶贫农产品102余万元。
惠农电商公司在县城繁华路段的“农品山香”扶贫产品展销中心设立了花垣县扶贫产品展销专柜,并于6月份签订了总金额300万元的扶贫产品购销合同。
为配合衡阳市消费扶贫月衡山专场展销,花垣县电子商务公司应衡山县供销社惠农电商公司邀请,派出专人精心组织当地名优产品千里迢迢来衡山,加强了两地农产品和扶贫产品的互通互补,为双方在今后的消费扶贫领域展开更高层次的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文丨杜洁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