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Sun Sun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交管动态 >

知危险,会避险丨衡东交警走进衡东二中"送安全"!

来源: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0-12-25


    为了提高中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交通文明习惯,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12月23日衡东县交警大队走进衡东县第二中学开展"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宣教活动,为学生送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交通安全课。

课上,民警结合近年来校园事故案例,剖析了事故发生的起因,详细的讲解了日常生活中有哪些交通安全隐患,如何避免交通事故发生,遇到交通事故我们应该如何应对等三个方面的问题和注意事项,要求全体师生重视交通安全问题,掌握交通安全技能,增强自我防范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创造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得到了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重视交通安全,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