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Sun Sun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交管动态 >

珠晖大队圆满完成2022年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安保工作

来源: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2-06-20


2022年6月17日上午,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在衡阳市珠晖区湘南学联隆重举行,为保障节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在衡阳市委市政府、珠晖区区委区政府和衡阳市交警支队支队长段政文的领导下,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肖湘鹏和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周育新的指挥下,珠晖大队全警动员和铁骑大队共同圆满完成安保工作。

 

 

 

 

 

 

 

活动前期,为保障文化节期间交通安保工作,大队长周洪彬带队,从路线勘察到临时停车规划,从交通标牌制作到路况信息发布、从安保方案制定到人员分工等各项工作,从细从严要求,严格把关,为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当天,由于天降暴雨且现场参观车辆络绎不绝,为确保会场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大队长周洪彬、教导员李福清、副大队长谭帅带领所有参战民辅警克服恶劣天气,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作风,认真履职,服从命令,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和平、文明的执法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圆满完成了此次交通安全保卫任务。

活动期间,大队共出动警力58人,警车6台,指挥疏导车辆千余辆,疏导群众、提供咨询服务,为参加此次文化节的群众们创造良好的道路通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