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Sun Sun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朱建社同志主持召开"控风险、保平安"国庆安保维稳动员部署会

来源: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0-09-17

为贯彻落实省厅、总队和市局关于做好国庆安保维稳相关会议精神,动员部署支队"控风险、保平安"国庆安保维稳工作,支队长朱建社于9月14日下午,组织支队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机关科室所队主要负责人,在北栋十三楼会议室召开"控风险、保平安"国庆安保维稳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朱建社同志首先传达贯彻了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做好"控风险、保平安"国庆安保维稳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我市国庆道路交通安保维稳工作,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目前正处于"三节一会"安保维稳关键期,公安部、省厅、市局等各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密集调度,加之支队各项业务工作碰头叠加,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安排部署上来,把支队今天的会议精神迅速传达至每一位民、辅警,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要强化"五个措施",做到"五个不发生"。要通过强化重点人、车、企业管控、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强化情报研判和报告、强化预案制定和事故现场处置、强化值班备勤等"五个措施"落实,做到绝对不发生政治案事件,绝对不发生涉恐案事件,绝对不发生较大以上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绝对不发生规模赴省进京上访事件,绝对不发生有影响的"涉交"负面舆情。三要强化督查督导,确保工作落实。支队分管领导牵头,支队纪委、督察等部门具体负责,专人专班对全市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国庆安保工作开展督导检查。从9月14日起启动一级勤务至安保工作圆满结束,全员取消休假;支队领导实行"双班制",各单位值班备勤台账要详细,固定文字资料;在此期间,严禁任何人在任何时间饮酒,一经发现是领导干部的一律先予以停职,是民警的一律予以禁闭,发生其它违法违规违纪行为的,也一律按规定予以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