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Sun Sun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朱建社支队长亲切慰问"全省公安交警系统大练兵比武"活动参训民警

来源: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0-09-21


    为确保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在全省大练兵比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9月18日上午10时,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朱建社带领支队相关处室负责人前往支队位于松木塘驾管所前"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场的"全省公安交警系统大练兵比武"训练现场,对支队参加"大练兵比武"全体同志送来了亲切问候。

    朱建社同志首先对巡逻铁骑装备等基本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和参赛队员合影后,观看了铁骑巡逻警务驾驶技能比武的演练,精彩之处,朱建社同志与陪同人员共同鼓掌。

     随后,朱建社同志跟随参加重点车辆登记查验技能比武训练的队员,共同对一辆停放在场地内的大客车进行模拟查验登记,对每一项查验过程都细致地深入了解,详细问询,直到得到满意答案。朱建社支队长指出,亲身体验车辆查验工作后,深刻感受到从事车辆查验工作民警的艰辛和不易;全市公安交管部门所有从事车辆查验工作的民警,要进一步钻研业务,努力晋级查验资格登记,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同时也要克服工作困难,不怕严寒酷暑,更加细致,更加认真,进一步依法依规,严格把关车辆查验工作,坚决杜绝不合格车辆蒙混过关,成为马路杀手,坚决夯实车驾管"第一道防线"。

     最后,朱建社同志集合在场参加"全省公安交警系统大练兵比武"活动所有队员,为他们打气加油强调指出,这一次来慰问"全省公安交警系统大练兵比武"活动参训民警同志,看到了同志们良好的精神状态,学习到了很多业务知识,非常高兴;参训的同志们非常辛苦,各单位"一把手"和集训领队要对他们多加关心,提供充分的后勤保障,多对其中的"业务尖子"进行宣传;同志们也一定要借此次比武训练契机,不断提升"忠诚、奉献、创新、求进"的衡阳公安交警精神,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在这一次全省大比武获得名次、争当先进,提升精气神,充分体现衡阳公安交警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