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Sun Sun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政委段政文督导支队处罚中心搬迁工作

来源: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0-09-21


     2020年9月18日下午,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段政文率队到位于中亿汽贸城内41栋正在搬迁的支队本级交通违法处罚中心调研督导工作。支队纪委书记廖承意及宣教科、警保科、石鼓区交警大队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段政文一行首先来到交通违法处罚中心业务大厅,实地考察调研当前处罚中心搬迁情况,详细查看现场布置、软硬件设备安装等实际情况。随后,段政文还现场查看了民、辅警的值班宿舍和食堂以及石鼓交警大队的处罚中心。

    他强调搬迁工作要有条不紊的进行,各类设施设备要抓紧时间调试,处罚中心周围要做好车辆引导,保障群众能够安全、方便的办理业务,要确保即将投入使用的交通违法处罚中心在9月22日当天能够如期向群众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