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Sun Sun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市政府组织召开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0-12-18


   为全面了解掌握2020年我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成效,认真谋划来年全市道路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蓝图,进一步破解道路交通安全领域瓶颈难题,12月17日,市人民政府组织召开第18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衡阳市人民政府市长朱健、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市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毛朝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志文、杨洪峰以及市人民政府其他副市长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直有关单位和各县市区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民政府各主要领导同志听取了市集中整治办副主任、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朱建社作的《关于2020年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

朝晖常务副市长、志文和洪峰两位副市长点评了《情况汇报》。孙浩副秘书长作了表态发言。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就《2021年衡阳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实施方案(送审稿)》发表了意见建议。

在听完汇报和发言后,朱健市长指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衡阳后来居上,在全省排名靠前,是全省仅有的5个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零发生"地区,成绩实属不易,这与各县市区全体同志的守护和努力密不可分,应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岁末年初,三期交汇,各地要更加重视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原则同意孙浩同志任集中整治办主任,梁刚龙同志任常务副主任,各主要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任副主任,各有关单位主要分管同志任集中整治办成员的组织架构体系。办公地点仍设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集中整治办工作人员由孙浩同志负责抽调充实,市委组织部予以支持。二是要加强资金保障。在资金保障上,市级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专项经费经市财政部门把关审核后据实适当安排。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可参照执行。三是要加强基础工作。市集中整治办重新组建后要实行每周一简报、每月一通报机制,要充分借助科技手段提高工作效率,全力以赴打好首战,以先声夺人的态势抢占集中整治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