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Sun Sun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院局合作促发展 继往开来谱新篇

来源: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0-12-21


为进一步加强院局合作,全方位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12月18日上午,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朱建社率支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曾斌权一行赴湖南警察学院出席湖南省公安系统2020年院局合作工作会议。湖南警察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农会见了朱建社一行。

湖南省公安系统2020年院局合作工作会议在湖南警察学院行政楼举行。湖南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湖南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劲青、省公安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处长丁自平,省内19家院局合作单位负责人,拟新签合作协议的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邵阳市、资兴市、祁阳县公安局等有关领导,及学院相关二级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湖南警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先波主持。

会上,朱建社同志与湖南警察学院交通管理系主任黄润恒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湖南警察学院公安专业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协议书,这标志着支队与湖南警察学院正式掀开了合作发展的新篇章,对加快推进衡阳公安交管工作全面转型、提质、升级具有重要且长远的意义。朱建社同志表示,"院局合作"是实现公安交管工作现代化的重要契机,我们将高位谋划、科学布局、统筹安排,全力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确保双方的合作符合实战需求、符合警种实际。并通过深度联手合作,探索出一条具有衡阳公安交警特色的院局合作新路子,力争将双方的合作打造成全省院局合作的优秀典范,为实现双方共同跨越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