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Sun Sun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珠晖:“交通违法便民服务站”揭牌,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来源: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1-10-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交通管理“放管服”举措,全面推进交管便民服务,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10月13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珠晖区交警大队在辖区新增交通违法便民服务站正式揭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肖峥华,宣教科科长刘民健,科研所所长张峰、警保科负责人邹美玉参加活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晖区交警大队大队长周洪彬主持揭牌仪式。

新成立的交通违法便民服务站,位于珠晖区107国道金玉检测站路段,可以受理本地或异地非现场执法交通违法行为。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晖区交警大队大队长周洪彬表示:增设交通违法便民服务站,主要是分散、缓解大队交通违法处理的压力,让交通违法处理地点向农村地区延伸,进一步方便群众“马上办、就近办、快速办”。把“放管服”推到人民群众的跟前,真正让群众享受到“放管服”措施的红利,实现打通交管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