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Sun Sun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段政文同志赴衡阳县樟木乡督导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情况

来源: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2-06-24


6月22日,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段政文赴衡阳县樟木乡督导道路交通问题隐患整改情况,段政文同志先后前往了107国道九渡村、樟木乡中学等路口,查看了新增设的标志标牌标线,对还未整改到位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随后,段政文同志组织在樟木乡政府召开座谈会,会上,樟木乡党委书记李卫群,乡长王灿,及衡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樟木乡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基本情况、现有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段政文同志首先充分肯定了樟木乡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做出的努力以及成效,并在现有工作上进一步要求。一是加大整改力度。要拿出方案,不断齐全各类交通标志标牌标线,加大五小工程、"坡改平"等工作推进力度,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彻底消除。二是明确责任。支队将通过市道安委,对发现的问题,下发督办函,明确各部门责任,限期整改。三是压实村组责任。要形成规章制度,不断压实村组管理、监督、宣传责任,对不作为、慢作为、事故多发的村组及时约谈,督促责任落实。四是加大考核力度。要形成市对县、县对乡镇、乡镇对村组层级考核的制度措施,完善考核指标,确保工作出实效,群众素质有提升,达成道路交通亡人事故下降40%以上总目标。

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肖湘鹏,支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