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Sun Sun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蒸湘交警大队开展2020年上半年协警集中训练

来源: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0-02-21


为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交警队伍,全面提升基层辅警业务技能、身体素质、服务水平,216-18日蒸湘交警大队开展2020年上半年协警集中训练。

训练期间,大队结合队伍管理和业务工作特点,重点组织开展交警队列手势指挥等训练,大队长张广琳就训练情况进行现场指导。全体参训人员练习了敬礼、礼毕、停止间转法、军姿、交通手势操等科目,重点讲解了新冠肺炎防范方法,要求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做好防护工作,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大家斗志昂扬、精神抖擞、严肃认真,充分发扬交警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刻苦学,认真练,对每个动作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同时找准自己在队列、交通指挥手势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时查漏补缺,有针对性地强化学习训练,力争树立公安交警站姿得体、举止端庄、行为规范、作风严谨、纪律严明、精神饱满的良好形象。

正警容、严警纪、强素质,通过训练活动,大队上下形成了全队练兵、人人练兵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了协警的业务技能、执勤水平,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为更好的推进交警队伍规范化建设、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纠正交通违法行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