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Sun Sun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往这看 真警彩——珠晖大队实战大练兵暨随岗培训

来源: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0-08-31

为强化大队民、辅警的基础体能素质,提高队伍整体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确保队伍在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结合市局、支队实战大练兵全警训练日的工作安排,大队长周洪彬、教导员李福清高度重视,组织大队民、辅警于8月27日在东洲岛开展基础体能训练活动。

副大队长周春成整队集合,组织参训人员开展热身运动,随后和副大队长何建新一起带领大家环绕东洲岛开展基础体能训练长跑活动。期间,全体队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严格遵守训练秩序,充分展示了大队良好的形象素质;大家刻苦训练,全身心的投入,充分发扬了大队"练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的训练精神,展示大队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训练取得了较好的训练效果。

组织大队民、辅警开展长跑活动,在增强了大家体魄的同时也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一定的放松。通过此次强化体能训练,增强全面提升了队伍整体素质和战斗力,有效地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了民、辅警的作风养成,为下步各类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