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Sun Sun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支队成功举办"创文·创卫"交通路口智慧云广播应用培训班

来源: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0-08-20

根据市创建办和支队主要领导相关指示精神和"双创"工作需要,支队在城区"双创"交通路口安装了智慧云广播系统。为更好运用智慧云广播服务"双创"宣传工作,8月18日,支队在十三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创文·创卫"交通路口智慧云广播应用培训班。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周育新,中国铁塔集团衡阳分公司分管负责人出席培训会。支队科研所、宣教科、情报指挥中心、秩序大队、特勤大队、铁骑大队及四个城区大队分管负责人和路口具体责任人等4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中国铁塔集团衡阳分公司工程师刘光光主讲。

会上,周育新同志向参加培训的同志们简要介绍了智慧云广播项目立项缘由,并就今后如何借助云广播开展交通秩序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一是学以致用,积极发挥云广播实际功效。参会的同志大部分是来自一线实战单位,要尽快掌握云广播操作,积极发挥云广播在宣传引导和交通疏导上的优势,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双创"实地测评。二是善学会用,主动反馈使用中存在的问题。云广播平台覆盖面广,功能多样,安全使用、科学使用、合理使用是前提也是基础,使用人非经支队相关部门正式授权,不得用做其它用途。在使用中,如果出现设备软硬件问题,要及时汇总上报支队相关部门进行处理。三是物尽其用,联合其它科技手段充分发挥智慧交管作用。各大队要充分用好无人机巡视、智慧云广播、智慧交管平台,主动整合科技资源,积极构建智慧交管新模式,营造城区交通秩序"双创"良好氛围。

会上,中国铁塔衡阳分公司刘光光工程师介绍了智慧云广播注册、使用功能,并解答了部分同志相关疑问。

会后,与会同志还在解放大道与长丰大道路口现场观摩了智慧云广播功能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