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Sun Sun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支队开展2020年第二期警务辅助人员"大练兵"活动培训班

来源: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0-11-26


为扎实开展支队警务辅助人员"大练兵"活动,进一步提升警务辅助人员的业务水平,有效提高辅警人员辅助公安民警开展执勤、执法活动的履职能力。支队协辅警管理办公室于2020年11月9日至24日,举办了"2020年第二期警务辅助人员大练兵活动培训班。"

本次培训开设了思想政治教育、规章制度学习、业务技能和警容警姿训练、执勤执法正规化、防卫与控制、廉政纪律涉密教育以及队列、手势操和体能等训练。

本次培训,学员们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内容,思想上有了很大的提升。通过训练,学员们磨练了意志,强化了纪律,进一步掌握了业务知识、警务技能,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明显提升,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