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乡村振兴局举办工作人员荣誉退休仪式

12月29日上午,市乡村振兴局举办工作人员荣誉退休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苏龙主持仪式并致辞。

王苏龙充分肯定了退休人员工作期间的辛勤付出以及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局党组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在规划好、安排好退休生活的同时,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人脉优势,一如既往地传播好“三农”声音、讲好乡村振兴故事,为推动全市乡村高质量发展继续发光发热。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切实把对退休人员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让每一位荣誉退休人员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退休人员发表了退休感言,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人生感悟,真诚地表达了自己的不舍之情,并表示将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做到退休不褪色。局班子成员依次发表赠言,为退休人员颁发光荣退休荣誉证书、佩戴绶带,并赠送书籍《美在金秋-退休干部必读》、鲜花和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