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喜气洋洋贺新春,凝心聚力谱新篇!市乡村振兴局举行2024年新春团拜会!

龙腾盛世,万象更新。2月18日上午,市乡村振兴局举行2024年新春团拜会,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苏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先后向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团拜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王苏龙向与会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他指出,我们携手走过的2023年,极不寻常,极其难忘。这一年,最让人振奋的是,我们聚焦“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扎实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守住了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促进了脱贫群众持续稳定增收,打造了一批美丽乡村示范点,多项工作获各级表彰,多项做法被广泛推介;这一年,最让人感动的是,全市乡村振兴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辞辛苦,不畏艰难,不讲价钱,不计得失,足迹遍布衡阳大地,汗水洒满田间地头,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了群众的“幸福指数”;这一年,最让人欣慰的是,处于机构改革的敏感时期,全体干部职工克服重重困难、摒弃种种杂念,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一如既往真抓实干,做到了思想不散、工作不断、队伍不乱,树立了乡村振兴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王苏龙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贯彻落实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有着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和更新的内涵。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循序渐进、久久为功,集中力量抓好办成一批群众可感可及的实事,不断取得实质性进展、阶段性成果,继续书写乡村振兴事业新篇章,为推进全市乡村高质量发展、推动衡阳由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跨越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