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国资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国资 > 

衡阳市城投集团原创清廉主题曲《城市的光》MV“杀青”

来源:城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3-05-11 【字体:

   市城投集团筹备了近一个月的原创清廉主题曲《城市的光》MV拍摄在城投大厦“杀青”,这是该公司首次通过拍摄音乐MV的形式用镜头讲述城投人的清廉故事。

 该片讲述一位母亲对孩子淳淳教诲,教育孩子用理想和信念追寻内心那道正义的光,从此,在这位孩子心中就存有一道正义的光指引他前进的方向,长大工作后,他也一直遵循这条轨迹,清白做人,廉洁奉公,砥砺前行的故事。

 据悉,这首歌曲是由城投员工自己创作,旋律优美动听,歌词郎朗上口。“城市的光 照射一切阴暗 清白做人 廉洁奉公 将社会责任扛肩上……”,歌词大意勉励企业青年守初心、知敬畏、明底线,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该公司将清廉企业文化建设作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抓手,谋划打造“一地一品”“一行业一特色”的廉洁文化品牌;将廉洁文化建设纳入企业发展整体规划,紧紧围绕企业发展壮大的实际需要,构筑企业廉洁文化规范体系,切实把清廉文化有机地融入到企业文化建设中;注重发挥企业清廉文化的示范引领作用、廉洁从业教育的基础保障作用、清廉家风建设的特殊引导作用,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清廉文化氛围。(通讯员:城投集团 廖蓓 岳翅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