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国资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市国资委举办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党建科   发布时间:2020-07-07 【字体:

6月28日-30日,市国资委举办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共215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伯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从为什么学、学什么以及怎么学三方面对参训学员提出了要求。她指出,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是党要管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也是党员自身发展的需求,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学习能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以新担当、新作为迎接党组织新的考验。

培训主要采取集中授课、讨论自学和闭卷测试等方式进行,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史、党纪党规以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等内容。参训学员始终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参加培训并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培训内容认真消化吸收,努力把学习内容真正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果,立足自身实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