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国资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丛培模赴高速公路集团调研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27 【字体:

                   5月24日上午,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丛培模赴高速公路集团调研。


    在听取企业汇报后,丛培模对高速公路集团近年来改革转型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今年以来,高速公路集团坚持“稳、进、高、新”工作方针,克服疫情变化和各种不利因素影响,持之以恒抓生产经营、改革发展、融资化债、管理提升、党的建设等工作,取得了1-4月经济运行开门红。他强调,高速公路集团作为省内单一资产量最大、单一市场主体承担社会责任最重的国有企业,要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加大资产盘存力度,处置非主业、非优势资产,精准精细化管理资产,进一步做优主业增强实力;全面深化改革,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健全法人治理结构,深化三项制度改革,不断增强企业内生动力活力;加快转型发展,在高速物流、高速服务区、财务公司等方面发力,向数字化、智能化、智慧化转型;防范债务风险,实施精准拆弹,实现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的目标;理顺高速集团与现代投资管理体制,做好“并、融、变”文章,打造一流上市公司,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省国资委办公室、发展处、资财处、产权处、改革处、研究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