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国资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最新一代电热产品——9.38μm®远红外太阳膜在眼镜小镇开工投产

来源:衡阳国投   发布时间:2023-11-01 【字体:

10月31日上午,湖南德弘电热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发布暨开工仪式在衡阳(国际)眼镜小镇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胡书伟宣布开工,中共珠晖区委书记魏中发、衡阳国投董事长张雨民、衡阳国投总经理蒋华平、德弘电热董事长王世青等出席。

2023年2月,上海德赟电热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衡阳国投投资2亿元,成立德弘电热公司。该公司系健康电热产品研发、设计、生产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以碳纤维发热材料研发为核心,达产后将拥有20条生产线,年产值10亿元,并将建立电热产品研发中心与独立环境实验室。

开工仪式上,王世青重点推介最新一代电热产品——9.38μm®远红外太阳膜。该产品具有持续散发远红外热辐射、无电辐射、无漏电涡流、节能省电、IPX8级深度防水五大核心技术,可广泛应用于地暖、康养、家居电热、农业养殖与种植等领域。

    张雨民表示,德弘电热项目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入驻、当年投产,是衡阳国投探索企业招商、市场运作的一次重大突破;也是加快眼镜小镇产业集聚,践行衡阳“制造立市、文旅兴城”战略的重要成果。9.38μm®远红外太阳膜正式投产,有效推进衡阳国投的科技创新与产业布局,下一步全力将眼镜小镇打造成国家级新兴高科技产业创新创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