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国资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共谋发展,智胜未来 ——湖南湘江研究院来衡调研

来源:综合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3-11-10 【字体:

11月9日,湖南湘江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金杰带队赴衡阳市国资委调研,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军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贺宏光首先介绍了衡阳国资国企改革的基本情况与发展成效。衡阳市国资系统希望借助湖南湘江研究院的优质培训体系和专业智库平台,在省地重大项目合作、专业培训、高端人才链接、重大课题研究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互利共赢。金杰介绍了湘江研究院作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专业智库的发展路径及优势特色,并表示非常期待与衡阳国资系统展开深入合作。

随后,双方进一步就如何推动企业加快建立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培育企业经营管理队伍的市场化投资能力、优化参控股市属国企评估监管方式等方面深入沟通交流。

衡阳市国资委有关科室及市人才集团分管领导参加座谈。(通讯员:欧阳嘉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