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国资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衡阳弘湘国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调整招聘开考比例及岗位核减取消公告

来源:弘湘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24 【字体:

XXX(文件号)

   

衡阳弘湘国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员工报名工作已结束。因部分岗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数未达到规定比例,根据《衡阳弘湘集团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员工公示》,经集团公司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每个岗位聘用计划数与有效报考人数的比例降为1:3。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或取消。

本次招聘的弘信公司股权专干名额为2名,股权管理部股权管理岗名额1名,因以上两个岗位达不到1:3开考比例,按照相关规定,核减弘信公司股权专干1名,核减后的招聘数为1名;取消股权管理部股权管理岗的招聘,原报名股权管理部股权管理岗的人员可在2020年12月25日上午在原报名网改报其他岗位。

特此公告。



           衡阳弘湘国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