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国资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兵器集团公开招聘资产财务部副部长公告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3-08 【字体:

 

湖南省兵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2001年经省人民政府和原国防科工委批准组建的省属国有大型企业集团,经营领域涉及军工、公安武警防暴、机械制造、电子、电器、新材料、建筑材料、化工材料、城市客运、仓储、对外劳务输出和援外项目建设等,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集团公司总部资产财务部副部长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任职要求

(一)素质要求

1.思想素质:执行党的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良好的职业素养,诚实守信、作风严谨、责任心强;能合作共事,有较强的团队精神。

2.身心素质: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二)工作职责

1、协助部长组织实施集团财务管理的具体业务工作;

2、负责拟定完善和实施集团的财务管理制度;

3、负责审核财务预决算报表及各类月度、季度报表;

4、负责各类经营数据的收集并出具分析报告;

5、负责集团统计工作和产权管理工作。

(三)任职资格

1.50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或财务管理专业;

2.应具有注册会计师或高级会计师证书,有在大、中型工业企业从事财务管理8年以上工作经历并担任财务主管以上职务;

3.熟悉财务通则、会计准则、会计法等财务相关制度法规,并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及各种财务管理软件;

4.熟悉企业集团总部财务管理,有合并报表编制经验、较强的经济运行及财务分析能力、良好的组织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综合业务处理能力;

5.对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领导能力。责任心强。有统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工资待遇

享受集团公司总部副部长级工资及福利待遇(年薪14万元左右)。

三、竞聘程序

竞聘工作按照应聘者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统一考试、组织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依据考试成绩列为考察人选。经考试、考察无合适人选时职位空缺。

四、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738日至2017328日,328日下午5:00为报名截止时间。

(二)报名方式:应聘者应在报名时间内将报名登记表(见附表)及须提供的报名资料送交集团公司组织人事部。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迎宾路238

联系人:郑远强;

联系电话:0731—84666083  13507425503;传真:0731-84666081  QQ178991673

五、其他事项

(一)竞聘者需填写报名登记表,并提供以下资料:

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复印件各一份;

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材料;

(二)竞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为加强对招聘工作的监督,在招聘过程中,在集团纪检监察部设立监督电话:0731—89838346

 

                  湖南省兵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