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国资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弘湘国投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及防汛督导检查

来源:弘湘国投   发布时间:2023-06-28 【字体:

    根据省、市安委办安全防范紧急视频会及市防汛调度会部署要求6月25日上午,弘湘国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雨民到弘正公司下属衡木创业基地、灯泡厂督导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强调要深刻汲取宁夏银川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认清集团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居安思危,自警自省,举一反三,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层层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推动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集团领导陈风华参加检查。

        

    张雨民实地察看了衡木创业基地的防洪站及湘江河岸水位,详细了解防洪排渍设备运转、风险隐患排查,安全责任制落实等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汛期安全,持续深入扎实开展以防汛度汛、防灾避险为重点的汛期安全排查,切实加强汛期值班值守,及时做好风险研判和工作调度。

来到灯泡厂,张雨民深入厂区各租赁企业,仔细查看消防设备是否过期、仓库物品摆放是否规范,临时用电、燃气灶等重点点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他强调,要全面提高风险意识,把安全生产抓在平时、落到实处,做到防范于未然,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压紧压实每个层级、每个环节的安全责任,切实做到安全生产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维护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