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 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公布行政执法监督投诉举报方式的公告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07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监督,促进行政执法机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现向社会公布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行政执法监督投诉举报方式,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进行监督,并积极投诉举报。我局将认真登记,及时依法核实处理。

一、监督举报范围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认为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行政执法人员在实施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检查等行政执法活动中存在违法或者执法不规范、不公正、不文明等情形。

二、监督举报须知

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使用真实姓名及联系地址、电话,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煽动、串联、胁迫、诱使他人举报。如存在捏造、诬告陷害等行为,将视情节轻重,依法给予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三、监督举报方式

投诉举报电话:0734-8628827

投诉举报邮箱: hystyjrswjfgk@126.com

投诉举报地址: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附件:行政执法违法违规线索投诉举报登记表



                                         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