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11-26

 

为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接受和拥护党的领导,推动全局党员干部理论武装,11月25日下午,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今年第十次集中学习活动,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宋贫农主持会议,局党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张庆伟同志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局党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十九届中全会精神”研讨发言。

宋贫农作总结讲话,根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示,结合当前实际情况,对全局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即:一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要义。梳理掌握好五个指导思想、党在四个不同时期面临的主要任务、“两个确立”、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凝结的十项经验等重要内容,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指导实践。二是要周密部署,迅速在全市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做到精心组织,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成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推进。开展深入研学,丰富学习形式,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例会等提升学习成效。用好各类媒介,开展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三是要学以致用,在狠抓工作落实中当好表率。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抓好下阶段重点,提前谋划明年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

当天上午,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还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的网络直播,全面了解了过去五年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湖南省总体工作要求,全局党员干部都将以学促行、以行践学,在高效履职行动中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夏婉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