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12-07

12月6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宋贫农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张庆伟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等,进一步明确了省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传达了省党代会精神。

宋贫农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要求全市退役军人系统:一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系统内落实。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做到“严、实、细”,并以省党代会精神指导各项工作落实,真正实现以学促干;二是要把握时间节点,切实抓好当前工作。要梳理好各条线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高水平完成好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高质量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三是树立全局意识,立足长远发展,准确定位、思考谋划明年工作。根据当前、中期、长期等阶段要求设定工作目标,制定落实举措,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紧盯退役军人所思所盼丰富履职新形式,紧抓根本问题开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