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坚决打好防汛度汛硬战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01


6月1日上午,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伟一行赴大源渡航电枢纽察看防汛度汛工作。

赵伟一行直奔大源渡航电枢纽生产现场,察看大源渡航电枢纽生产厂房及相关水利工程建筑,并进入水轮发电机组廊道查看了相关排水设备的运行情况。

赵伟就防汛度汛工作与大源渡航电枢纽分管安全生产的负责人、防汛办主任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他指出,近期我市持续降雨且降水量较大,给防汛度汛工作带来了较大的压力,大源渡航电枢纽分公司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全面提升水利防汛能力。

赵伟表示,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大源渡航电枢纽防汛抗旱工作配合单位,必将全力支持电站枢纽的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斌及大源渡航电枢纽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