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整建提质,你我同参与

来源:机关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6-02

6月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整建提质,你我同参与"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社区开展"整建提质"敲门行动

                      

6月1日下午,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没有陪自家的孩子过节,而是用一场"整建提质,你我同参与"的主题党日活动,向社区的老人和孩子们进行了一次社会治理的宣传。

"小朋友,今天是你们的节日,祝你们节日快乐!你们知道什么是邪教组织吗?""求神拜佛?""这个算是封建迷信。邪教就是用歪理邪说欺骗人,再把被骗的这些人集合到一起,成立一个组织,危害社会。""噢,我们学校门口就曾经有人拿着小册子发给我们,还宣传信教什么的!","嗯,你看,我们发的这个宣传单上就告诉大家什么是邪教?它有什么危害?好好看看噢,你会学到很多知识的。""好的,谢谢阿姨,我一定好好学习,远离他们。"

   "奶奶,现在国家对电信网络诈骗、黄赌毒、邪教组织等违法犯罪行为进行大力打击,我们发放这些宣传资料,是让您对这些非法行为有所了解,不要上当受骗了。""你们这个宣传资料发得太及时了,现在这种电信网络诈骗防不胜防,尤其是对我们这些老年人。""是的,叔叔您看一下,这上面有‘八个凡是’‘三个不要’‘六个一律’的反诈骗提示,您可以仔细看一看。""好的,我一定好好了解。"

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到社区发放反对邪教、破除迷信、珍爱生命、远离黄赌毒、防电诈等宣传资料,落实"六必看""七必访""四个了解"和"机关联社区,党建促治理"活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