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主动强服务 共叙军地情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0

6月16日,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伟率局党组班子和相关科室负责人走进驻衡某预备役部队,与官兵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当前部队需求,听取官兵意见,交流感情。

座谈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同志介绍了当前衡阳发展情况和机关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开展双拥共建进行交流。部队官兵对衡阳市退役军人工作高度评价,并对市委市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态将继续支持驻地建设、双拥共建。

伟对该部队多年来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加强服务,努力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切实解决退役官兵的实际困难,倾力解除现役官兵的后顾之忧,全力维护好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不断增进军民军地鱼水之情,营造浓厚拥军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