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价值百万元!广东爱心企业向衡阳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捐赠一批物资

来源:就业创业科 发布时间:2022-08-29

    酷暑难当时,习习凉风来。今日下午,一场特别简洁而暖心的捐赠仪式在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来自广东中山市的八秒照明有限公司向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等捐赠8000台落地风扇,价值百万元;石坳军休所代表全市退役军人系统率先进行"慈善一日捐"爱心捐赠。市慈善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市慈善总会会长蒋勋功参加仪式并讲话。

外地企业爱心捐赠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尊重、关爱退役军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中山八秒照明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将"慈善公益、回报社会"作为企业的经营理念,特别为默默奉献、贡献不菲的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而感动。该公司此次无偿捐赠的物品,面向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及敬老院、福利院等,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情怀。

活动现场,衡阳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石坳休养所还积极响应市政府"慈善一日捐"活动倡议,为"致敬老兵"帮扶项目募捐1.78万元,并当场向市慈善办负责人捐赠,成为全系统的首倡单位。这笔善款将为退役军人及家属、现役军人、军属、烈士遗属等在应急救助、培训招聘、就业创业等方面提供专属服务。

在向爱心企业、部门及人士表达衷心感谢的同时,蒋勋功指出,社会民众和企业的参与,是慈善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捐赠观念和方式的转变,是慈善事业发展的必由之路;精准施善,是慈善事业未来发展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