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南华附二医院开展2022年度优抚对象医疗巡诊活动

来源:优抚科 发布时间:2022-11-22



11月21日,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南华附二医院联合开展2022年优抚对象医疗巡诊活动,为参战参试老兵、伤残军人、在乡老复员军人等优抚对象免费体检巡诊、送医送药送温暖。耒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蔡子池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等相关同志参加巡诊活动。



看诊专家详细询问优抚对象的身体状况、病历病史等情况,悉心他们检查诊治,结合老兵病患情况开出处方针对老兵的身体状况发放药品医护人员还为参加活动的老兵普及了多种疾病预防健康知识建立健康档案。



加活动的老兵们纷纷表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组建后,广大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越来越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听党话、跟党走,继续以奋斗的姿态投入工作和生活。活动中,耒阳部分老兵还特一面"医者仁心、情暖老兵"的锦旗给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以表感谢!



关心关爱优抚对象尊崇英雄尊重功臣是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常态化开展医疗巡诊、短期疗养等暖心活动,尽最大努力为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办好事、办实事,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爱与关怀,积极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与南华附二医院医护人员一道,赴常宁、祁东等地开展医疗巡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