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悠悠拥军情 路灯暖人心

来源:局双拥科 发布时间:2023-01-20


为大力弘扬双拥模范城"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关系,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亲自调度解决驻衡部队困难,给驻衡某部队安装了300盏太阳能路灯。


    路灯安装施工现场

2022年"八一"期间,朱健在驻衡部队调研时得知某部有约4.5公里路段没有路灯,出行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朱健第一时间调度当地区政府和市直相关部门,限定时间将路灯安装到位。

                         

     路灯验收现场

12月30日在军地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投资百万余元的300盏路灯全部安装完毕,完成验收,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部队送上了暖心的光明路,有效改善了官兵们出行环境和生活质量

衡阳作为全国双拥模范城,衡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大力支持和关心部队建设,积极帮助部队解决困难,主动为部队提供保障,不断谱写衡阳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