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吹响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冲锋号 ——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贯彻落实市政府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01

    1月3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3年衡阳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伟主持,会议主要传达学习市政府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统筹谋划全年退役军人工作,要求干部职工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和"抓开局、抓起步"的奋进姿态,推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赵伟指出,全局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工作要求,认真谋划全年工作,细化目标,强化调度,做到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要补齐工作短板,狠抓业务培训,突出典型宣传,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推动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抚恤优待水平、安置就业质量、服务保障能力、尊崇尊重氛围"五个提升"。

赵伟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聚焦让退役军人满意、驻衡部队满意的工作目标,进一步优化作风,提高工作执行力,打造衡阳市退役军人工作特色品牌,推动各项工作在省市争先进位,不断扩大衡阳市退役军人工作影响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衡阳贡献力量。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家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