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为衡阳夺取全国文明城市桂冠贡献退役军人事务力量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21

    2月20日,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伟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2023年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经济发展保障工作组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强调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安排部署,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分毫必争的干劲、一丝不苟的精神,全力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衡阳夺取全国文明城市桂冠贡献退役军人事务力量。

赵伟指出,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至关重要的一年,全局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立即行动,迅速动员,做到全员上阵、全情投入;要明确专人专班负责创建工作,认真制定本系统创建方案,按照指标任务逐个分解、逐条落实,持续巩固"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扎实有序推进文明创建各项工作。

赵伟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密切配合、高效执行,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勇挑重担、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分毫必争的干劲、一丝不苟的精神,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衡阳夺取全国文明城市桂冠贡献退役军人事务力量。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斌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