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扎实推动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性修养,坚定政治信念,2月27日上午,衡阳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恒路到会督查指导。

会前,中心党支部认真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听取了机关党委、服务对象以及身边党员群众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会议取得实效。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总结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及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直面问题,敢于揭短,做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达到了互相提高、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之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毛恒路同志充分肯定此次组织生活会指出会议会前准备扎实认真、查摆问题全面准确、剖析原因切中要害、自我批评深刻到位、互相批评一针见血、会议氛围激烈融洽,达到了预期效果。指出中心党支部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履职尽责担当,为推动全市退役军人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