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精准对接企业需求 推动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

来源:局就业创业科 发布时间:2023-03-23

3月22日下午,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伟率队走进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衡阳市分公司,共商推进实现全市退役军人更高质量就业。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衡阳市分公司就发挥退役军人优势、推动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等内容进行了会谈。赵伟详细了解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衡阳市分公司岗位设置和用人需求,他表示,退役军人具备政治信念坚定、作风素养过硬等独特优势,希望加强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衡阳市分公司合作,共同开发退役军人人才资源,创新方式帮助退役军人在家门口实现高质量就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衡阳市分公司总经理杜辉表示,支持退役军人就业是社会责任和政治任务,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衡阳市分公司将积极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的就业平台。

会谈中,赵伟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就"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作出了重要部署,就业是民生之首,是退役军人的核心关切,衡阳作为兵员大市,退役军人人才资源富集,退役军人就业是退役军人工作的重中之重;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建立与企业对接长效机制,精准掌握企业需求和退役军人特长,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开发更多适合退役军人的岗位,为退役军人就业提供更多支持,大力促进退役军人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泓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衡阳市分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