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签约金额500万元!衡阳军创企业参加 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展交会

来源:局就业创业科 发布时间:2023-04-11

3月30日至4月1日,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展交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的100余位军创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衡东县湘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及湖南近山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湖南15家军创企业代表联合参展,签约金额500万元,展现了新时代衡阳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

我市企业受邀参加创业创新发展圆桌会议

衡东县湘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应邀参加"军创英雄汇"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发展圆桌会,与来自全国的优秀军创企业家和业内权威专家就如何发挥优势、凝聚力量、抢抓机遇,进行了交流研讨。该企业还搭建了精美展台重点推荐衡阳山茶油、黄贡椒等特色农产品及预制菜等系列鱼产品,吸引了部省领导、专家媒体、业内同行驻足观看、洽谈业务。

业内同行现场考察我市参展企业并洽谈业务合作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级巡视员周笑春到我市展区视察

据悉,衡东县湘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2019年省重点扶贫单位,业务辐射4个乡镇、37个村,带动当地583人脱贫,企业年利润600万元以上;公司"四大家鱼"鱼苗培育项目在农业农村部获得立项,获批项目资金上千万元。湖南近山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省、市唯一获得国家级"科技小院"的军创企业,其工业化水产养殖项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获26项国家技术专利,荣列湖南省2022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