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退役军人专享!衡阳联通计划拿出不只6000万!

来源: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5-22


为探索新时代社会化拥军优抚工作新模式,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好的优待服务,5月19日下午,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联通衡阳市分公司签订《拥军优抚合作协议》,衡阳联通计划投入6000万元电子券面向办理联通5G套餐的退役军人免费赠送,并为退役军人提供拥军优抚专项服务。

根据协议内容,持本人身份证和优待证办理联通5G套餐的优抚对象享受拥军优抚专项优惠,并可获衡阳联通公司免费赠送240元电子券,持证对象家属可办理副卡、共享主卡资费。

中国联通衡阳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亚明表示,中国联通是党的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云外交、历届全国人大会议信息通信重保的运营商,始终将"大连接、大计算、大数据、大应用、大安全"作为主责主业,作为国之央企,衡阳联通从光网数据传输网络、千兆城市、5G基站建设和云数据中心建设四个方面助力打造数字城市和行业信息化建设,积极为衡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衡阳联通将发挥通信行业技术优势,积极赋能退役军人事务数字化转型,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多优待服务,以拥军优属的实际行动,彰显衡阳联通"国家首席、政府首选、人民首信"的使命担当。

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伟表示,衡阳是兵员大市、驻军大市,也是一座英雄城市,历来就有崇军拥军的优良传统,联通公司历来就与军人有着深厚的情感,以前是为在部队的现役军人提供网络服务,现在能够继续为退役军人提供优待服务,充分展现了衡阳联通是一家值得尊敬的企业、值得尊崇的企业、值得倚重的企业。退役军人作为宝贵的人力资源,需要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加强与衡阳联通的合作,挖掘退役军人的潜力,在就业创业等方面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共同推动衡阳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斌,衡阳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志武,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衡阳联通区县公司总经理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