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市立新军休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来源:市立新军休所 发布时间:2020-11-2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近日,立新军休所开展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传栏版时时学

 

立新所及时更新所内宣传栏,图文并茂的将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二0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远景目标和14个关键词重点罗列,时时学。 

工作人员集体学

11月12日,立新所组织工作人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领会,要把贯彻落实全会制定的战略举措与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南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结合起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系列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军休所发展强大推动力。胸怀“两个大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在立新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支组联席会座谈交流学


11月19日,立新军休所召开支委、党小组联席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各支委和党小组组长要积极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宣传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

会议强调,军休干部要发挥特长优势,文化建设、社区治理、环境整治、垃圾分类等方面积极参与,做出自己贡献;工作人员结合军休服务管理工作实际,以军休干部为中心,在落实军休干部政治、生活待遇,围绕“六个老有”目标,日常服务管理、文化养老、困难帮扶、个性化需求等方面,有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创新性做好服务管理工作,为立新军休事业再创佳绩,做出贡献。

全体党员宣讲学


11月20日,立新所特邀衡阳市委党校谭炎恒教授以课堂的形式,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教授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概况、“十四五”规划的起草过程、逻辑框架和关键内容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解读。其中,对“十四五”规划建议稿的三大板块、15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说明,并对11个高频关键词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学习会的最后,教授进行了总结: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只有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才能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感到肩上责任更加重大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巩固和扩大学习成果,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把服务军休干部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好更到位。(罗卉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