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蒸湘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春节走访慰问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蒸湘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1-14


1月13午,蒸湘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工作部署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局机关、服务中心各业务股室负责人,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及分管领导,会议由局长伍小乔主持并讲话。首先由各镇、街总结汇报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工作筹划进行汇报,对局班子的提建议及意见。

听了大家的总结汇报和意见建议后,局长伍小乔对各镇、街道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说明大家都在想事,都在干事,也干成了一些事,感到很欣慰。一年来,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成效显著,服务保障水平明显提高,各项工作程序更加规范,职能作用发挥到位。

伍小乔表示,我们作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探索实践者,要始终坚持以维护好、服务好、保障好退役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为使命积极主动作为,扎实勤奋工作,转变工作思路,多措并举,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服务保障水平。用实际行动发挥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保障的职能作用,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提供服务保障,让退役军人暖心、安心、放心。陈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