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衡东县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来源:衡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2-10

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衡东县对部分退役军人、特困优抚对象进行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米、油、棉被、棉袄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朝晖带队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康国光。衡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常务副县长段忠贤陪同走访。


围绕“尊崇”目标,衡东县委政府坚持“两手抓”,抓政策落实让退役军人感党恩,抓服务管理让退役军人受温暖。春节前夕,县双拥办下发了《衡东县2021年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实施方案》,对走访慰问对象类别、方式、任务都作了全面安排部署,各级各单位积极响应,全面落实,发放春节年画2万余份,走访慰问3000余人次。

走访慰问中,带队领导及相关同志对退役军人、特困优抚对象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叮嘱他们春节期间尽量不聚集,注意个人卫生做好防护,并强调他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措施。

此次慰问活动,让退役军人、特困优抚对象在寒冬中感受到了温暖,增进了干群关系,凝聚了人心。通过广泛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家中,让他们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